close

哈利波特撲克牌0.jpg

  暨上次跟親友大手筆合購了這個哈利波特撲克牌,終於寄來囉~馬上來開個箱,就聞到一股濃濃的油墨味……而且盒子還有折到,不過無傷大雅。
  

哈利波特撲克牌.jpg

  鍍金系列XD~天啊赫夫帕赫夫好金啊,金光閃閃++++

哈利波特撲克牌-2.jpg

  背面也很美麗,小細節充滿許多巧思,看到一堆彩蛋真得很愉快,因為四副牌都是一樣的,所以這裡拿史萊哲林來示範~

哈利波特撲克牌-3.jpg

  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宮廷牌以及ACE了吧ww 看看宮廷牌有幾個認得的角色XD?我沒搞錯的話,愛心JQK應該是那三人組,之所以不覺得Q會是金妮,是因為三人組的羈絆可是從第一集直接刷到第七集,十足的……三人組。所以哈利就算未來老婆是金妮,我覺得這個應該還是妙麗~J方塊我想是天狼星?很難得看見了貝拉。

哈利波特撲克牌-4.jpg

  把牌卡在放大一點看。所有的卡牌有著代表性,我看哈利拿掃把就會想到魁地奇,果然很符合他的風格XDD~黑桃ACE裡是貓頭鷹嘿美,那方塊裡應該是鳳凰佛客使吧?

  我對這副撲克牌的解讀,就跟同時共有的親友阿貓討論過,紅心是三人組,正因為哈利波特故事裡代表「愛」,加上他的兩個好友變成三人組,所以愛心宮廷牌最適合他們。而梅花本身權杖的意思,酷愛權利的彿地魔就是梅花K,Q用貝拉應該是最忠誠的追隨者,甚至她本身也很愛佛地魔,而馬份可以說是史萊哲林的代表,他是食死人成員之一,也算追隨佛地魔因此在J。

  黑桃牌比較像挑選一般的師生系列,賽勒佛斯.石內卜的手持物是藥瓶很有意思,奈威大概是最初乎意料的,方塊應該都是鳳凰會成員吧~然後要說因為以哈利波特為主系列出的角色,雷文克勞一枚,赫夫帕夫幾乎沒有,有點淡淡的悲傷……就算是西追算有名氣的,可是他只出場沒多久QwQ

  非常美的卡牌,然後我簡化叫它波卡牌,結果我爸還以為真的叫波卡XD,因為波特+卡牌咩
  
  賣家運輸也算蠻小心的,盒子上為了怕扣子會鬆掉,特地貼上了金邊郵票,小心撕取也不會撕壞盒子跟貼紙,算是很適合收藏。開箱到此,不知道有昭一日,會不會拿一副出來玩就是了XD(新卡牌真的很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幻 哈利波特 HarryPotter
    全站熱搜

    艾爾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