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購買的音樂鐘來了ww

星辰鐘開箱-1.jpg

  啊哈哈 其實是家裡賣我的啦……我跟爸說,如果四月底還沒人要買那個鐘,就賣我吧!打從之前看到掛在店裡時,所謂要一見鍾情不可能,但一見「鐘」情就很有可能了XDD,媽媽說,其實很多客人也看它很可愛,但是看到價格都……

  本來只是請老母錄影片讓我留存,結果還是越看越喜歡耶……說真的也是掙扎很久,但我覺得……偶而也許發揮一次血拼狂的魄力給它拜下去,這個值得紀念與收藏物,可以放到十年以上哦,而且出問題職人師傅就在我隔壁,怎麼想還是我賺到耶XDD 於是就用了十周年獎金買了。

  爸一開始以為我在開玩笑,還問我是不是老闆想要買啊(十年前老闆委託我跟家裡買個鐘,那個鐘到現在還沒壞),我:不是啊是我要的~

星辰鐘開箱-2.jpg

  所以有效率的老爸在昨日我的直接付款後,今天送來~這是第一層包膜

  老爸看我拍照的樣子問:「你該不會要撕一層膜在拍一張,有三層耶是要拍幾張啦。」

  好啦我就估摸,反正最後拆出來是這樣的。

星辰鐘開箱-3.jpg

  這個音樂鐘最有趣的機關就是,它是十二首古典樂,六首聖誕音樂,總共十八首音樂,分成ABC三組,想要聽哪一組要自己調,音量也可以自己決定。然後感謝老姊贊助安裝費,但老爸說:「這錢太好賺了,完全不費功夫只要把舊鐘換掉就好啦,太爽。」

  靠勒XD 好啦讓你爽賺。

  這邊錄了一段音樂鐘的音樂,隨機一首古典樂,放音樂之後,這個時間就很愛亂跑,只能從指針上推估是幾點。

  一邊欣賞美美的鐘,一邊聽音樂真的頗愜意呢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鐘
    全站熱搜

    艾爾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