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艾洛特X索瑪(BL)不喜勿入

部份主線劇透注意

 

*****

 

  出發到太古之地前,冒險團們在追憶之塔停駐腳步暫歇。那個營火晚會的夜晚,大家樂在其中,由其是逮捕紅髮盜賊團,為拯救少年們免於成為煉金術牲品下功勞最大的舒博爾,在眾人的歡呼聲裡得以和心儀已久的對象一起共舞。索瑪沒有加入跳舞行列,他趁所有人都玩得很盡興時暫且離開,獨自走到離村不遠的地方凝望著追憶之塔。

 

  看著在天空中的時空封印陣,落於他們旅途最後的終點太古之地,內心充斥一股五味雜陳。原本打算在完成任務後暫時離開人界,卻作夢也沒想過會跟一群人一起冒險至今,甚至建立了伙伴的情誼,由其對某個黑色身影更有罕見的眷戀感。真是奇怪,他會對與艾洛特分道揚鑣捨不得?那傢伙也不過就是時常會搔擾自己,偶而逗逗嘴,想想還真可笑。

 

  索瑪搖搖頭,本來還不以為意,但時間過得越久越放難以把目光從他身上移去,發現自己總會默默望著對方,即使對方沒有察覺也依舊無法停止凝視。那黑色身影總是散發一絲高貴氣息,幽默談吐和優雅的言行舉止,似乎足以證明他是位受過上流社會教育的紳士。他們初次相遇在爾斯梅勒村因歐戴羅的緣故被拖下水,巧合之下變成一塊尋找眾神之淚的隊友。現在光回味過去都覺得愚蠢,這種煩躁感還是隨著任務趕快消失最好,索瑪心想。

 

  「你在這裡呀。」正被當作思考對象的男人從索瑪身後冒出來,使他回過頭。

  「你怎麼跑來這裡。」

  「大家都玩得那麼愉快卻有人缺席,就來找找囉。」

  「一個人靜靜的時候比較好整理思緒。」索瑪淡然地說。

  「也是呢。」艾洛特輕鬆地找個位子坐下。「吶,天空很漂亮呢,真可惜旅行的時候無法帶著畫筆一起走。」

  「你會畫畫?」

  「當然,我可是有『大藝術家』的美名哦,畫得都是水彩。」

  「這倒是稀奇了,你從來沒和大家提過,今天的天空黑壓壓的,漂亮的大概就只有那個時空封印陣紋路。」

 

  艾洛特發出一陣不尷尬的爽朗笑聲。「那也是我們即將分別的地方。」

 

  「分別嗎?」索瑪的眼神充滿一股複雜情緒,像是對自己說的話聲音格外小聲,意外傳進艾洛特耳裡。

  「唷,戀戀不捨?」

  「才沒有,最好快點分別,由其是跟你!」老是在休息時間對搔擾他的傢伙。

  「這樣講還真讓人傷心啊~」艾洛特故作一副憂傷的表情,硬是往索瑪身邊擠了過去,幾乎整個重心都往少年身上倒去。

  「艾洛特!別這樣,滾啦,很重耶!」索瑪惱羞地反抗,「別鬧了。」他可是很認真在思考一些問題。

  「神也會覺得寂寞?」這句話打破原有的和諧感,多了一份沉默。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有時候情感是要靠雙方溝通來維持。」

  「那你怎麼不先講講自己的事?」

  「索瑪想聽的話我可以考慮,不過當然了,在對彼此坦誠之前我們必須要有仍是同伴的默契。」

 

  怎麼突然如此坦率?難以捉摸的思緒在索瑪的心中蕩漾。以前艾洛特總是過問別人,很少提到自己,就算提到也很少坦言,若非有外來事插手,這個神秘客乍看之下似是與冒險團當好夥伴,實質隔著一道牆分化出與每個人之間的距離。突然間,索瑪覺得自己也半斤八兩,跟那黑色身影兩人互相藏著秘密。在知道艾洛特是術法師之後,不免令索瑪想到那場人神之間的戰爭,如果對方也是展開時空封印界的五大術法師之一,自己會作何感想?

 

  憤怒、傷心,還是其他的……他很難把自己想像在那樣的情緒裡,假如不是也沒什麼好說,假如是的話,他真的會生氣嗎?

 

  清澈的藍眸筆直凝視眼前黑髮,不確定對方有幾分真誠。但似乎雙方之間誰先坦白,這場看似永無止盡的沉默才得已繼續下去。很可惜今日看樣子不會有其他人借入。索瑪原本想乾脆就沉靜到明日,最好讓艾洛特對他失去興趣;不過空氣凝結的氣氛可讓他有點難以呼吸。太安靜了,連風吹草動的細微聲響也沒有,時間仿彿停止。猶如看穿索瑪心思的艾洛特平靜與人對望,深邃的黑眸裡帶著顯少見到的誠意。

 

  「其實我只是想問一起冒險這麼久了,索瑪對大家的感覺。」

  「為什麼?」

  「因為好奇,我們各自表述雙方對冒險團的感覺怎麼樣,很公平吧?」

 

  索瑪覺得艾洛特真是怪人,為何要提這種問題,不過那對他沒有損失,反正明天之後就要分別了。「舒博爾正氣凜然,為人著想是個良善的人,蘋果我跟她相處很長一段時間了,很想幫她完成願望,其他人……嗯?」藍髮少年突然意識到自己的臉被對方的雙手捧著,同時那張靠太近的俊俏臉龐露出一抹迷人笑容。

 

  實在,太近了。

 

  「自私一點說,我比較在乎索瑪對我的看法。」溫熱吐息輕輕拂上少年的臉蛋,聽見艾洛特直率的告白。

 

  我喜歡你。

 

  雙唇被蜻蜓點水地掃過。

 

  「你是……笨蛋嗎?」

 

  藍色閃光在索瑪的左右手反射性地劈啪作響,不過很快又熄滅。他的耳根子紅了,撫摸自己的雙唇,無法理解地看著艾洛特,似乎正在適應那突然其來的親密舉動,對方沒有在得逞之後逃開,反而像是明知故犯做好可能被電的覺悟。

 

  「喜歡我……你會受傷。」

  「為什麼?」

  「沒有人喜歡被傷害的……。」

  「所以、你有女朋友了嗎?」

 

  他表明的立場不夠明確嗎,艾洛特是個術法師,索瑪不難把他和人神戰爭裡的術法師連想在一起,學得是同套規則,同個陣營,怎麼想都是神的敵人。他們之間表面戰友,私下互相摸底細的遊戲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撇開我們的職務與身份,單就我跟你的本質,索瑪的感覺如何呢?」

 

  不知何時艾洛特已經捉住他的一隻手,紳士般輕吻著手背,勇敢地像完全不怕面對困難,那雙黑眸盯著自己。沉默了半晌,索瑪沒有把他轟到天上去,同樣捧著對方的臉龐將自己的唇快速對上了他的輕點一下放開。

 

  這麼做也意謂其實喜歡著對方的。如果不是身分的話。

 

  然而艾洛特卻在此時捉住少年的頭加重吻上對方的力道,舌頭靈滑撬開毫無防備的貝齒,姿意與對方的小舌糾纏。激烈的深吻讓索瑪有點招架不住,氣息像被吸走,隨著熱切的吻艾洛特一個勁兒將他壓到草地上,雙腿被無預警撐開。索瑪頓時驚恐地發現他的雷電魔法被對方的術法給封印了,想推開人卻被緊緊鎖在懷裡,不過好在艾洛特只是抱著他,沒有更進一步的動作。

 

  「得到你的回應我非常開心。」擁抱一段時間,感受彼此身體傳來的溫度後,艾洛特率先開口。「原本我還想被電擊的機率大概有98%左右。」

  「既然知道何必冒這種風險?」

  「死在索瑪的懷裡也不錯呀。」

  「別說不吉利的話。」

  「因為你太可愛了,所以我忍不住。」

  「欵?」他從沒被稱讚可愛過。「少油嘴滑舌,其實我根本不清楚為什麼當下沒有電擊你的想法,甚至回應你的理由。」

  「那只證明你其實是喜歡我的。」不曉得哪來的自信讓艾洛特直率地脫口而出。

  「為什麼?」

  「喜歡不需要理由,不喜歡一個人是事實,但喜歡一個人是感覺,就像有個人突然讓人一見如故。」

  「我們一起旅行那麼久,現在才比較坦率。」

  「所以該說我準備和索瑪說實話囉,那你準備好了嗎?」黑色青年深呼吸一口氣,放開索瑪,解除術法封印將人安置在石堆上。

 

  互相坦白,不論過去。

 

  真的愛一個人,就會去包容他並嘗試著溝通,且不縱容。

 

  在對彼此坦誠之前我們必須要有仍是同伴的默契。

 

  艾洛特連這個都想過,真狡猾。

 

  「我準備好了。」索瑪說。

 

 

  《完》

 

*****

 

  寫的時候一堆感想,寫完全飛了……嗯。

arrow
arrow

    艾爾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