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文章的時候不巧看見以前寫的同人文。

本來沒有想放二次創作相關了,不過突然心血來潮想發。

果然時間一久金魚腦都不太記得以前寫過什麼了,都怕是黑歷史XDD

TTR是營運結束很久的一款遊戲……感覺跟卡巴拉島差不多,不是非常有名,但有一批喜愛的族群,故事覺得還行,角色是固定的。

當時對某CP還挺有愛的啊,雖然是非官方,不過在非官方裡好像還蠻多人喜歡,然後我自己也很喜歡,所以還寫了不少他們的文,那時候的文筆已經練到可以完整描述一個故事,運境上也還可以。

回想過去寄託在同人上面,後來覺得雖然有同好能一起發廚很爽,但同人終究是妄想ww

 

不過能給自己喜歡的角色寫一個衍生故事,用 「If」來讓兩個本來就有些羈絆的角色做連結,寫故事過程中真的挺愉快~我比較無法接受就是在主線裡完全沒有連結,或連帶關係淺薄的角色放在一起(?)例如死筆的魅上照&L(?)比起L,月跟魅上比較有關聯性吧?雖然同人本來就有多方可能ww 但為了不要擅改世界觀我盡量維持著走官方路線。

 

幸好,大多數喜歡的同人CP都在自己允諾的範圍內……畢竟同人難免出現OOC狀況,自己又怕OOC~之前就是這些原因離開同人,開始原創

且寫原創後覺得自己更是守官派了,就像哈利波特跟金妮已經是官配,我就不會去看哈利跟露娜的同人CP或是配其他的,雖然還有瞥到馬份跟石內卜(大笑)所以該慶幸TTR裡我喜歡的非官方CP,其中一角跟原有極大可能性配成官配的角色只有曖昧不明的互動,雖說在他們主線故事傳說裡貌似是情人,且男女相處易產生男女之情,但看女方單方面很擔心男方,男方只是沒拒絕也沒流露太多情感,只說不希望女方為了他留在不該待的地方。總覺得擔心某人安危也不一定是愛情,用家人或重要的伙伴也行(艸)反正沒有像EC跟舒舒彼此坦承相愛的兩情相悅我都覺得變化性都蠻高的(靠腰)

 

不過寫東西,不管是同人或是原創本身就會去翻一堆資料的我來說,同人該去考究官方的設定是必需的,原創就是去找題材(淚)

喜歡的同人CP一旦出現非自己內心所屬的官配CP,我就會產生排斥感不會再去妄想了ww(感覺自己很難搞)

現在整理一下文,發現之前寫的同人仍帶有愛,時間不管多久,能再重新喜歡上還蠻開心的,而且之前還寫到一個段落,好像自己把故事補完般充實。

有機會整理整理潤飾後再放上來唄~~巴哈的話因為害羞所以不發新的,大概就找很久前的想刪掉的舊文掛個達人吧,而且巴哈不能放R18~~

大概先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感想 game 心情
    全站熱搜

    艾爾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