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換了新手機才有機會回歸,期間感謝親友提醒,不然我都把那群以前補捉的小可愛們忘光光,回鍋的時候發現,哇,居然沒有被常玩的人刪友ㄒㄒ太感動,等那麼久我終於又開始送禮,如今咱也變成亮晶晶之友,可惜沒辦法交換(艸好殘念喔,我已經兩個亮晶晶好友,還有一個都亂刪人,昨天又被加回來,但不曉得何時又會被刪。

2023寶可夢Go總結

  我的亮晶晶朋朋,禮物送的雖然是北,但是是很遙遠的北區,有時候會送中部的,巴哈認識,但是要見面的機會好像不太容易~什麼時候我身邊的親友才有亮晶晶呢。似乎只要亮晶晶之後,沒有交換就終身亮晶晶,就算被刪掉再加回來依舊還是亮晶晶……

2023寶可夢Go總結

  這是我的第一位亮晶晶之友,他已經刪過我兩次好友了(原因不明)然後又再下次的團戰把我加回來,一種拋線出去隨時會回家的感覺XDD 加加刪刪後,他現在依然是亮晶晶之友。

  七月回鍋後發現go真的改版好多喔,然後最近才知道原來異色是100%必抓到?那傳說團戰遇到異色真的很開心耶,不用浪費時間磨磨耗,自從哲爾尼亞斯遇三次跑三次後,我對傳說寶可夢已經生無可戀,頓時也開悟了XD 有緣就是緣,跟到團又抓不到就算啦。結果後期異色緣變多XD

20231231003今年豐收.jpg

  全部名字都被我重取。

2023寶可夢Go總結

  哲爾尼亞斯,感謝親友送我啦~她急著送我的原因是為了清空間XDD

2023寶可夢Go總結

  拖了同事下水,結果現在他也陪我玩: P 還要感謝他願意跟我交換固拉多,因為我的固拉多緣出奇的爛,如果要說打團戰的緣分,蓋歐卡99%,固拉多1%,好不容易遇到一次然後還跑掉~~

2023寶可夢Go總結

  還有這隻小可愛。同事的平日異色緣非常好,不過相對的,他說他沒有傳說異色緣,因為這些他用不著,但我要~異色叉字蝠實在太勾錐,名字取自我親友家的主角OC,內含喜好、能力等……其實我好多寶可夢都用他家OC的名字XDD 因為較適合我家OC的寶可夢我幾乎沒怎麼遇到O<<

2023寶可夢Go總結

  這隻是奇遇,很有趣的小傢伙。不能對戰,但可以打團戰,之前拿去亂試,可以變成第一隻遇到的寶可夢,素質變化好像是看敵方的素質參考,如果變身者的等級超過被模仿者的等級,那它能模仿的CP就會超過,反之,可以拿來亂打真的滿好玩的,我都拿他去變成請假王,因為從沒看過請假王的閃躲的樣子XDDD

2023寶可夢Go總結

2023寶可夢Go總結

  今年的寶可夢Go也是滿豐收的,團戰加了好多不認識的寶友,但是大家互送禮物之間,收到了許多不同彩粉蝶的棲息地。雖然還要花時間培養,不過蝴蝶們很美,所以慢慢弄我沒差,驟雨已經升過送給同事,目前就這樣~最後,也感謝願意花費寶貴的時間在這駐足的每位訪客,您的鼓勵是給創作者心靈的一個美麗滋潤,願我的這些創作有給您娛樂到。新年快樂ww

arrow
arrow

    艾爾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