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艾洛特X索瑪(BL)不喜勿入

部份主線劇透注意+微架空

 

*****

 

 

  在艾伊森村曾謠傳著,湖水女神黎涅歐菲與電擊之神司佩樂諾是一對佳偶,然而這段話傳至艾洛特耳裡顯得格外刺耳,讓他一大早就被陰鬱氛圍給籠罩。

 

  「那是你還沒出生前就有的謠傳,但本人事實上在這裡嘛。」索瑪難得先牽艾洛特的手,彷彿在安撫他。

  「對……我知道,可是聽到就是不太爽,當然我還沒失去理智到像瘋子跑去跟這村的人大吼說,司佩樂諾現在是大術法師的人。」

  「要是你真的那麼做,我一定會阻止你的。」

  「我相信你也會。」

 

  像是為了讓艾洛特安心,索瑪扣緊了他的指尖,感受到藍髮少年的心意,黑色青年將對方拉進懷裡擁抱,在他的額頭印上一吻後,兩人接著走向湖水女神的殿堂。「本來我想在大門前等你,以防萬一還是一起進去吧。」艾洛特說著放開索瑪的手,其實他有多不希望碰到黎涅歐菲女神,不過基於安全考量仍然踏入殿內。

 

  「上次去已經沒問題,這裡現在很安全,赫司丁跟黎斯洛、瑟斐尼亞的腦袋應該都恢復正常了。」索瑪不禁憶起為了幫黎涅歐菲奪回項鍊時,與術法師挑起戰事的回憶。「艾洛特,你知道赫伊克是什麼樣的術法師嗎?」

  「我聽說他利用眾神之淚吸收神的力量,這可能使成為目標的神完全被消滅,因為這樣他被夏培勒特放逐,而且一直在尋找神的蹤跡,最近還有他的消息?」

  「沒有。」

 

  索瑪淡淡地答覆,想到那曾要殺了黎涅歐菲的傢伙就讓他心情不太好。艾洛特注意到索瑪的表情,倒也沒有逼問他與赫伊克之間有無過節,他決定不要任何事情都插手,除非赫伊克拿著眾神之淚將錨頭對準索瑪。

 

  「費奈洛怎麼都不見了?」

 

  費奈洛是神殿裡最大的守護者,操弄著雷電還能附帶震地,同時能使用劍。

 

  「不曉得。」艾洛特坦然。

  「你也真可愛耶,就當我自言自語吧。」索瑪笑著說道,他清楚艾洛特對水之女神的神殿沒有多熟悉。

  「呵……要是少這些衛兵,神殿感覺就變得空蕩蕩了。」艾洛特隨口發言。

  「所以我希望她快回艾力西烏,至少比較安全。」

  「上次你回神界時她沒跟著一起回去?」

  「嗯,我現在常駐於人界,她就希望也待在這。」

  「你是為了執行埃斐勒發派的任務才留在人界嗎?」

  「因為有你在。」

 

  一股暖意流遍艾洛特的心底,先前聽到謠傳的怒意頓時消失,忌妒會讓人變得像個孩子,他應該要更相信所愛才是。「謝謝。」他撫摸索瑪的頭,惹來對方抗議自己不是小孩。兩人接著走到神殿的最深處,一襲晶瑩剔透水藍色身影在眼前飄過,輕盈猶如靈魂,艾洛特原本想表示自己就不進殿,結果索瑪拉著他的衣角走入殿堂裡,當黎涅歐菲看見索瑪時,她高興地喊了司佩樂諾的名字。

 

  「這是和我一起冒險的伙伴,艾洛特。」索瑪向黎涅歐菲介紹黑色青年,艾洛特則優雅地向她鞠躬,表示能認識美麗的女神是他的榮幸。黎涅歐菲睜著一雙清澈的水藍雙眸,細細凝視身穿黑衣的大術法師。

  「我聽司佩樂諾聊過不少你的事。」她輕聲說,纖細的手指輕托著下巴。「我原本一直很擔心他,不過現在應該能放心了。」

  「作為氣味相投的伙伴,我會好好照顧他的。」艾洛特露出一抹燦笑。

  「嗯……」黎涅歐菲臉露微微淡笑裡,夾雜著落寞感,「我有點事得跟司佩樂諾談談,沒問題的話我就回去了,別擔心我。」

  「好吧。」索瑪略為抱歉請艾洛特暫時回避,黑色青年也沒說什麼兀自離開內部。

 

 

  水之神殿的最深處裡,索瑪陪著黎涅歐菲聽她傾訴心裡的話:「雖然知道你們之間的羈絆,但仍覺得很難過,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了,結果還是沒能把心底話傳給你。」那段艾伊森村的謠傳讓她心裡很高興,但事實沒有如願。「妳依舊很重要,我喜歡妳,也曾對妳有所依戀不假,但直到現在我才比較懂得怎麼、確定自己的心意、表達我自己,只能對妳說抱歉,也謝謝妳為我犧牲那麼多時間。」

 

  「司佩樂諾,你的情緒起伏比以前更明顯了呢。」黎涅歐菲笑著,為索瑪撥弄滑落至面頰的藍色髮絲,兩位神談論現在與未來,還有即將面臨的困難,至於艾洛特則在外頭等了些時間,決定暫時離開神殿去村外探索。

 

  費奈洛為什麼不見了呢?不曉得女神知不知道。他有點在意索瑪跟黎涅歐菲在聊什麼話題,神與神同族間想必有人類無法明白的事情,明明不該疑神疑鬼,但不安的情緒又開始蔓延。艾洛特搖搖頭,他不該那麼多疑,還不如先去打探下叛神是否有新消息,他回到旅館休息一會兒,走到餐廳去跟人閒聊。憑著他以前習慣獨自走天涯,倒也是很快就跟艾伊森村人當上朋友,雖然沒人知曉神殿內的事,但倒是有人說前陣子有煉金術師常去殿裡。

  

  「進去後就下落不明,所以人們覺得黎涅歐菲神殿依舊很危險。」

  「因為是外來客,因此我們也沒有問太多,曾經也警告過他們別去神殿,但他們就是不聽。」

 

  但是艾洛特聽索瑪的描述是神殿很安全,他覺得事有蹊蹺,接著詢問:「那群外來客裡有叫赫伊克的術法師嗎?」

 

  「不太清楚,不過煉金術師團隊裡,我們是有看過有術法師在內。」

  「他們什麼時候來過神殿?」

  「四、五天前吧,記不是很清楚了。」

 

  謝過餐廳的人之後,艾洛特往返黎涅歐菲神殿,沒多久他看見索瑪正巧從神殿最深處內部走出來,他趕緊把索瑪全身上下都檢查一遍。「怎麼了?」藍髮少年露出一雙疑惑又無辜的大眼。

 

  「黎涅歐菲呢?」

  「她終於被我說服要回艾力西烏。」看著艾洛特一臉擔憂的神情,索瑪小聲地問:「你在……生氣嗎?」

  「老實說,我的確有,但是不是生你的氣,也不是她的,我知道該多相信你一點,但心裡卻很不安,也許我在生我自己的氣。」

 

  索瑪環住艾洛特的腰際,給他一個紮實的擁抱。「我一直都在。」黑色青年摟緊懷裡的少年,經過一會兒的溫存後,艾洛特才告訴對方自己去查索瑪心裡的疑問,儘管沒有明確的答案,但兩人心裡都有底,但尚未得知煉金術師們抓費奈洛的動機。艾洛特輕拍索瑪,兩人決定先回旅館。

 

  《完》

 

*****

 

  費奈洛一直看成費洛蒙還是斐南洛(眼脫)ry考究資料花不少時間,難怪擺爛了一陣子ww

arrow
arrow

    艾爾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