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閱讀:由上至下,由右至左

 

 

RO-建國神話-翔鵠第一篇-1.jpg

 

RO-建國神話-翔鵠第一篇-2.jpg

 

RO-建國神話-翔鵠第一篇-3.jpg

 

RO-建國神話-翔鵠第一篇-4.jpg

 

 

 

  《代續》

undefined

  其實我沒有真的拒絕過小孩啦XDD~怕一拒絕後面的任務就不用做了,RO的有的選項選錯就掰啦///當時解這個任務還是小騎士勒,因為沒拍到照片所以用祭司的代替了XD
 
  經過一個月的時間終於畫完這一篇了~雖然進度其實比預想的要慢(淚)從畫完上張角色卡開始就在弄這個,是說後面的該怎辦呀(茶)……原本很偷懶得想用四格或條漫的方式來畫,結果發現不練習分鏡有些鏡頭好像呈現不出來,所以還是練了分鏡。
 
  去年的時候阿貓帶來一位漫畫家朋友給大家認識:)參考了她的分鏡繪格式覺得不錯,於是就先練習擬了分鏡草稿在一格格練習,昨天她突然問我說,希望我的畫技想精進到什麼地步,在討論過之後她決定教我基礎幾何,於是我的枯躁乏味基礎練習要展開了WWW第四格感謝阿貓建議表情可以在誇張化,所以我又改了。
 
  表情的拿捏也是我的苦手,其實我也覺得小孩的表情不夠有趣,可是不知道怎麼下筆,才決定先給阿貓看過,後來決定把嘴巴在畫大一點(蚊子要跑進去惹),兒時看過一部叫烏龍院的漫畫,裡面的角色表情都很誇張,不過突然找不到大哭的表情,要是下次有機會畫到再來找找吧XDDD
 
  魔非斯特是阿貓家的角色。
arrow
arrow

    艾爾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