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艾洛特X索瑪(不喜勿入)

部份主線劇透注意

 

*****

 

  娓娓道出自己過去的艾洛特,就像一個說書者。從離開馬拿路斯山如何旅行至爾梅斯勒村,之後與冒險團相遇的故事。

 

  「我很早就失去雙親成為孤兒,如果不是夏培勒特收養可能早就死掉了,後來靠自己的努力才有現在,現在做自我探索的修行。」

 

  索瑪感覺很不真實。艾洛特這麼放鬆戒心向他坦白,到底有多大的勇氣才敢這樣,難道就憑先前那個白紙黑字都沒寫過,僅空口做的約定嗎?藍髮少年實在無法理解,不過往好處想,或許對方是信任他不會毀約。

 

  「夏培勒特是誰?」

  「大術法師,也像我的父親。」

  「……所以、他也是展開時空封印陣的其中一員嗎?」

 

  直球的疑問果然讓艾洛特猶豫,看著對方帶點複雜的心情,索瑪不難想像自己也許早被看穿了,此刻他問話的口氣略為憤怒,心情也稍微激動,空氣裡瀰漫著在黎涅歐菲神殿與術法師們對質時的衝動氛圍。若不是舒博爾,他怎麼可能對人類改觀?抱著憎恨的心情來到人界為尋找眾神之淚解除時空封印陣,好讓神族能再次君臨人界的期望,隨著與旅團一起冒險逐漸消散,而那股怨怒也隨兩人身分的坦承越發明顯。

 

  可是,艾洛特現在毫無防備。就像個沒有攜帶任何武器,準備接受神審判之人,儘管他剛才施展術法,但如果要強行壓制大可以不要解除封印。索瑪深呼吸一口氣,試圖保持冷靜,愣愣看著對方,彼此的沉默蔓延也讓氣氛變得異常冰冷。

 

  如果我們真想一起,總有一天就要坦然面對真實的彼此。

 

  「艾洛特,人為什麼要跟神發生戰爭?」

 

  蘋果曾說過神族沒好東西,大多數都是壞神,所以即使時空封印陣讓她無法立刻到媽媽身邊去,她還是希望這個結界一直存在,這樣可惡的伐賈斯神就沒辦法輕易來到人界搶走她的母親。索瑪當時覺得悲傷,他很希望人神共存,互相包容,就沒有所謂的戰爭與爭奪。

 

  神其實愛著人類,人類卻背叛神。

 

  術法師就是為了讓人類自由而誕生的「英雄」。

 

  「索瑪,對人類來說,不被統治的自由才是人們所渴望的。」

  「那愛德琳女神與所愛的少年,真的互相喜歡嗎?」伊希莉亞曾給予肯定的答案,然而讓索瑪又起疑心。

  「我相信是真的,種族相異的關係使他們更珍惜這段緣分。」

 

  就如同我們。

 

  更該說,也許只有我這麼認為。

 

  因為,

 

  我想珍惜,所以用最坦率的心情面對你。

 

  黑髮青年閉上眼,等待著迎面而來的電擊,大概會很慘烈,真不曉得吃什麼熊心豹子膽才敢這樣坦白,亦或是覺得自己沒什麼好損失。為了人類自由而展開時空封印陣,與神族進行一場浩大戰爭,當時的他年輕氣盛,因為優秀過於自負,戰鬥時卻被敵人包圍,害得夏培勒特為保護他自我犧牲,戰役之後因為愧疚主動放棄大術法師的位子逃離馬拿路斯山,所謂自我探索不過是用來搪塞懦弱的藉口。

 

  在爾斯梅勒村與冒險團相遇,自從碰到索瑪後,就對這位在隊伍裡神秘又隱薄的觀察者產生興趣,時不時地與對方搭話,卻未發覺自己開始逐漸習慣他人存在,那個看起來冷漠卻待人溫和的少年,明亮的眼裡有著與他相同晦暗的影子,各自有無法告訴冒險團的秘密,有苦難言。不過出自於愛,索瑪隱約透露神族多渴望與人類和平共存,人們不該以偏概全認為神只想統治人類。抱著共同想法衍生出喜愛,或許是這份狹義的情感給予他勇氣吧。

 

  「艾洛特實在太狡猾了。」

 

  黑髮青年睜開眼,看見的是淚珠從眼眶裡滴出來的藍髮少年,他微微啜泣,聲音小到像蚊蚋。當初在司佩樂諾神殿看見舒博爾為司祭們抵抗王國軍團就覺得不可思議,明明不用顧到毫無相關的人們,卻還是願意為他們揮舞刀劍,那種善良正義的氣息影響自己才對人類因而產生好感。而面對現在的大術法師那副模樣,他怎有辦法攻擊一個手無寸鐵的人,以往一股怒氣何處發洩可好。

 

  「索瑪……」

 

  他慢慢靠近少年,伸出手輕輕碰觸他,見對方沒有抵抗,就將人整個拉進自己的懷抱裡。他不知該如何處理以往的錯,但是如果可以他願意用往後的人生來補償,這是他唯一能想到的彌補方式了。假如現在他將要失去眼前的人,也絕不生對方的氣說他無情,假如對方現在要殺死他那就動手吧。

 

  「我討厭你。」沒在懷裡的索瑪扭動了身軀。

  「對不起、對不起。」

 

  明知餘事無補,他還是想道歉,向很多人道歉。

 

  「但是也喜歡你。」一雙手環住了艾洛特的後背。

 

  *

 

  「我還在想,艾洛特喜歡的是不是只是這副叫索瑪的軀體而不是真正的我,你連我原本長什麼樣子都沒見過呀,我原本可是個長滿觸手的巨大肉塊,還有張滴著黏液的大嘴。」

 

  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讓艾洛特露出微笑。

 

  「我當然知道你是誰,能用電擊魔法很罕見,而且在艾力西烏可沒有肉塊神。」在那場戰爭裡他們早就見過面了,不同於以往,正身模樣比半神姿態要顯得冷酷無情,由其體型差異比人類大上兩倍,不會把當時的司佩樂諾想像成現在的索瑪。

  「真無聊,還以為艾洛特會嚇得逃走。」

  「要是索瑪真是那樣,我還得小心別被你的毒液攻擊到?」

  「你當真嗎,假如我原型不像人?」

  「我都可以假想你長那樣子,不過司佩樂諾也好,索瑪也好,不管是哪種姿態,我都非常喜歡,但是呢───」艾洛特突然加重抱住藍髮少年的力道:「這樣子最好,抱起來好舒服。」

 

  他喜歡少年那很有質感的肌膚,雖然沒有女人的皮膚水亮柔嫩,也沒有男人的皮膚厚實健壯,卻平滑而緊緻,結實有肉感,完全沒有一絲贅肉,如此光滑的肌膚用也是相當有料的身材。

 

  「我又不是抱枕,快點放開啦……你已經抱很久了。」

  「但我現在還不想。」無賴地繼續掛在索瑪身上,換他把頭往少年的懷裡鑽,呼吸著對方的氣息。「索瑪,我們來做個約定吧。」

  「嗯?」

  「分別後約定再見面好嗎?」

  「也許下次我們的立場就不是伙伴了。」

  「所以為了一起努力讓人神能再次和平共存,下次也要像這樣見面好嗎?」

  「這還真不像曾經驅逐神回神界的大術法師會說得話呢。」索瑪淡淡地說,撫摸著艾洛特的頭。「就這麼約定吧。」一個可人的笑容從少年的唇邊綻放。

 

  為了我們共同的目標。

 

  大術法師將頭抬起,親吻了他的心上人,雷神輕輕回應那個吻,兩人十指交扣。

 

  《完》

 

arrow
arrow

    艾爾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