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發一個近況的生活。平常沒什麼寫日記,就改成月記,偶而不創作紀錄生活其實回過頭來再看也蠻有趣的吧?雖然說最近比較混可能因為皮膚病的關係,今年的秋季可以說是超級慘=W="皮膚病大概也快一個月了,九月底開始發作至今每天都還很癢,從異位性皮膚炎到診斷成蟲咬、溼疹都有可能,最近讓同事把照片拍給一個中醫看,他給我一個更驚人的名詞叫紅斑性狼瘡,到底這副爛身體怎麼可以一堆病因……

  看了不少醫生,吃不知道幾次的藥,吃到都不想吃了結果感冒來拜訪,中醫說是紅斑性狼瘡引起的感冒症狀,然後我還是先去給耳鼻喉科看過,十月下來幾乎每週都去診所報到,真覺得自己都快趴地板了。

  不過,還是手癢不想停止創作,也是陸續發了幾篇,最近又再刻背景了,不知道十一月初之前能完成多少。

  undefined

 

   製作一個花型拉環,花掉快一小時(驚

  後來決定納入自製素材庫。

  明天要去香港了先告假個幾天,雖然很想今天把所有朋友的創作都看完,不過看來沒時間了QAQ|||~ 衣服還沒整理完我還在這邊打字(有事嗎?)希望去了香港我的病都飛走了(並沒有),老弱殘兵的軀體還能讓我用多久(悲劇=A=)有機會我再去中醫調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事
    全站熱搜

    艾爾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